Friday, July 17, 2009

等待中的第34天

140709...'爸,谢谢您'
咳。。。
今早可真倒霉!
怎么我的摩托不听话呢?
临出发去上班时才发我脾气呢?
你怎么现在才爆胎呢?
。。。
。。

拿起手机想拨电给他求助,
但。。。
心想他应该不会接我电话吧!
就算接了也不会帮我。
我只好求助另个朋友,
可是他也帮不上什么忙。
算了,
还是拨电给姐好了,
肯定会帮我。
怎么她没接电话呢?
。。。
。。

当时的我,
很无奈,
很无助,
眼泪差点就会不听话了。
。。。
。。

不知怎么突然会想起爸爸,
于是就拨电给他。
最终却得到爸的帮忙。
过后也照常上班去,
可是很遗憾的却迟到了二十一分钟耶!
。。。
。。

‘爸,谢谢您’。。。很想亲口对你说,
但,我就是没那个勇气。

1 comment:

  1. 可惜我不在槟城~
    不过没关系,我要回来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