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等待中的第23天

030709...'迟到的我'
眼看着红色数字印在一格格的工作卡上,
我又叹了一声: 'haiz...又再迟到'。
今天的我...又迟到了,
昨天的我...也迟到了,
前天的我...也是迟到,
最近的我...时常都迟到。
自从那天后,
我...无法入睡,
我...时常失眠,
我...很爱赖床,
我...真的好累,
我...快完蛋了,
我...快变成熊猫眼了。

2 comments:

  1. 麻利麻利轰!
    快把那天的伤给愈合起来~
    麻利麻利轰!

    ReplyDelete
  2. 给佐瑟琳,
    啊!!!
    只有那天而已吗?
    那么别天的就没得麻利麻利轰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