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等待中的第20天

300609...'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是不是踩到他的尾巴?'...朋友问我
'嗄!!!有这么一回事吗?'...我好恍然大悟地问
'有啊,是他告诉我的.'...朋友答
嗄!!!我真不知道耶!是什么时候?做了什么?'...我问
'你那天说了他XXX...XXX...XXX...'...朋友告诉我


原来自己说了某些话伤了某人却还不知道。
也许不是故意,
也许是开玩笑,
也许说话太直接,
也许真的说了难听的话,
但....
只想对你说:'sry,i duno u r seriously,i wish u can 4gv it'

4 comments:

  1. 嗯~ 就原谅你一次啦~
    不过,你要请我吃好料!
    ^^

    ReplyDelete
  2. 给佐瑟琳,
    怎么你那么厚脸皮的。。。

    ReplyDelete
  3. 子弹都打不穿的厚啊。。。。

    ReplyDelete
  4. 嘿,我的脸皮很薄而已叻~
    容易脸红,是我的缺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