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等待中的第33天

130709...'讨厌的雨天'
今早,
当我把公司门推开的那一杀那,
‘哇!!!是谁搞的恶作剧!’...心里喃喃自语的我。
怎么我的办公桌都沾满了水,
办公椅像似刚洗完澡般那么湿透,
办公工具也湿嗒嗒的,
今天是泼水节吗?
。。。
。。

经过一番检查后,
原来,
因两天的雨天,
导致办公室屋顶漏水了,
怎么只有我一个中招,
真倒霉!
。。。
。。

再经过一整天同事的帮忙后,
我的桌位终于恢复好了。
可是,
不幸的是。。。
我的‘风水位’被移动了耶!
变成现在无时无刻都心惊吊胆的。。。‘危险位’
咳。。。
真是讨厌的雨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