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等待中的第58天

070809...'23岁的我'
"sry,im nt free tonite"
也许这是个借口,
也许他不想出席,
也许他真的没空,
也许不该邀请他,
期待而失望的我,
说不出来的难过,
只有泪懂我的伤,
虽然没他的陪伴,
我不孤单不寂寞,
因为我拥有他们,
原来我是幸福的,
谢谢...爱你们的我!







































2 comments:

  1. 有我,你当然不寂寞~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过生日的~
    哈哈~ XD

    ReplyDelete
  2. jocelyn:
    im nt lonely bcoz of u....
    i lv u....
    muack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