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等待中的第184天

101209...'100609'
时间
如同一颗被发射的子弹
速度超快的
更阻挡不了它的来临

时间
不曾为谁而停留
唯我还逗留在那不知去向的路上
等待着他哪天的归来

那粗大而温暖的双手
不再呵护我这冷冰冰且干燥的小手
他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也只有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背影越来越迷蒙而越来越渺小


还会回头望一望我吗

还会回来牵着我的小手带我继续往前走吗

不知所措的我还徘徊在那不知去向的路上
好迷茫的我该走向哪方向
粗大而温暖的双手在哪里
我并不是很坚强

真的好累
真的好痛
真的好怕
真的好伤

4 comments:

  1. 我该说什么呢?
    不懂~ >_<
    别再等了,可以吗?

    ReplyDelete
  2. 佐瑟琳,半年了,我就是不懂。。。

    ReplyDelete
  3. not ur cup of tea lo.giv up him n let urself one more chance to choose a better mr.right.dont suffer urself le.i always support u :)

    ReplyDelete